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Zhengrong Tianxia' will start 2rd Beta in June / '峥嵘天下'将在六月份启动第二次测试

From http://zr.5hma.com/html/news/20090306/0/shtm/1030550860.aspx
Quick Comment: ' Zhengrong Tianxia' will start its second beta in June. More lucky players have chances to get test accounts than the first beta. More gameplays and game content will be tested in this beta.

由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公司历经两年,完全自主研发的MMORPG经典之作《峥嵘天下》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自08年末首测以来,以其人性化的游戏操作、精美的游戏画面获得一致好评,其浓厚的民族文化气息不断给玩家们带来美的享受!

在首次技术测试后,五花马研发团队根据首测时收集到的众多玩家宝贵经验,正紧锣密鼓地对游戏进行从画面到玩法的最终优化和改进,相信不用多久,二次技术测试即将与广大殷切期盼的玩家门见面。据内部透露,二次测试版本在内容和画面上都进行了优化升级,首测时曾流连忘返的桃源更加如梦如幻了,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玩家踏入峥嵘的第一个区域——桃花源吧!

仙魔大战中从魔界涌入的妖魔和邪魔妖气破坏了人间界原本十分充盈的灵气,很多地方不仅已经没有了足够的灵气从而不再适于修炼,而且有些地方甚至被妖气侵袭出现了妖物。在这场波及人间的大战中,一位无名仙人施展法力,用崆峒印保护了一方山水不受到邪魔妖气的侵袭,并在此地种下了一粒不老泉所浸泡的种子,这粒种子生长成为一棵充满灵气的巨大桃树,可以供幸存的人修真修炼,这就是桃源的传说。

由于修真之人在修炼之初最容易受到邪魔歪道的侵扰,甚至可以导致修入魔道,因此后来经过挑选的资质上乘的初学者就会被送往灵气充足的桃源进行修炼的筑基。在渡过了修炼的筑基阶段之后,修真者就可以前往其它地方继续修炼之路。这些被挑选修炼的人也称之为“天选之人”。玩家们就是以“天选之人”的身份被送到桃源,在这里开始希望的征程和危机的挑战!

是不是很神秘?在游戏开测前,我们先去偷窥一下桃源的奇景吧!

玩家进入游戏后,以修真者的身份去拜访“天书使者”——这位美女就是《峥嵘天下》的新手指导员了,她会告诉大家一些基本技能的使用方法,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学习游戏基本操作。学会了基本技能的修真者就可以去找村长“宁长老”开始自己的修行之路。你可以一边修炼一边帮助村中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他们口中,你能慢慢了解到桃源的美丽传说。

在桃源,有很多奇怪的事情等着你去发现并进行深入调查。其中,你会遇到一些会行走的桃树以及会说话的桃树,等你到了一定的级别,这些桃树也便会给你一些特别的任务,并让你察看桃源之外的情况。在接下来的调查过程中,修真者们会慢慢了解到桃源结界已经开始出现裂痕!而灵修一派的清虚子也正在全力调查桃源奇异现象的根源!你只要找到清虚子,就能找到一些答案,并能助清虚子一臂之力,消除桃源瘴气!

究竟是什么答案呢?怎样才能帮到清虚子拯救桃源?到底还有什么可怕的事情等着修真者们?更惊人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只等你来揭露,层层谜团!

《峥嵘天下》二测在即,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峥嵘天下》官方网站:zr.5hm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