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Sunday, March 29, 2009

Genesis Journey to the West goes into closed beta on 3rd.Apr / 《创世西游》于2009年4月3日第一次技术封闭测试

From http://game.people.com.cn/GB/48644/48661/9039203.html
Quick Comment: Genesis Journey to the West, a massive 3D MMOPRG developped by Netease, will go into the first Closed beta on 3rd.Apr.2009

人民网3月27日电 网易旗下“创世工作室”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国产3D东方神幻大作《创世西游》,将于2009年4月3日正式开放第一次技术封闭测试。

网易分别在2002年和2004年推出了《西游三部曲》的前两部——《大话西游》和《梦幻西游》,并以其超凡的游戏品质、丰富多样的玩法和良好的网络社区环境,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

《梦幻西游》更以232万同时在线的数据,创造了中国网络游戏的神话。

为了向玩家呈现一副完整的西游画卷,网易于2005年开始正式启动了三部曲的第三部——《创世西游》的开发。经过四年的辛苦耕耘,现在终于可以展现在玩家面前。

作为三部曲中的压轴大作,《创世西游》建立在一个宏大而完整的世界体系之上,在这个世界中,演绎了六道的生成和轮回,五行的起始和寂灭。世界之中的各种生灵,他们的使命与追求,征战与纠葛,生存与死亡,便注定了世界的创始与终结。而西游,便是绽开在这片广袤土地上一朵绚烂的奇葩:唐僧师徒原本是谁?他们为何踏上取经之路?取经的终极意义究竟为何?……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一个世界的开始!《创世西游》由此得名。


为了展现一个全新的、更加奇幻瑰丽的中国神话世界,《创世西游》的美术风格既有别于《大话西游》的唯美写实,也不同于《梦幻西游》的Q版可爱,而是采用了一种接近传统中国美术片的风格,场景色彩更加饱满圆润,人物更加活灵活现。神幻瑰丽,丰富辽阔,融合了国风韵味与想象夸张于一身,充满了东方古典之美。
 
游戏采用与《天下贰》相同的BigWorld引擎,支持无缝超大场景和各种华丽的3D效果,单组服务器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3D多人在线游戏引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