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Thursday, August 7, 2008

天下一统增开新服“圣火燎原” / Netease will open new Tianxia 2 server to celebrate the opening of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From http://tx2.163.com/news/2008/8/5/4006_191268.html Dept.
Quick Comment: Netease will open new Tianxia 2 server to celebrate the opening of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This new game server will be available on 12:00 am Aug.8.2008.


8月8日中午12点,新服等着您:天下一统(大区)--圣火燎原(服务器)  “圣火燎原”服为电信服务器,但网易特有的技术将使网通、电信、教育网用户均可畅快游戏。
亲爱的《天下贰》玩家:
  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就将在北京点燃圣火。经过百年期盼,诞生于西方文明发源地的奥运会终于来到了东方的中国,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文明与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得以实现一次伟大的交汇。
  百年奥运,百年梦想。回首7年筹办,几多艰辛,几多汗水,几多付出。而今,随着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的就绪,随着奥运会大幕的拉开,热情的中国人民张开双臂喜迎四方佳朋,世界上越来越多的目光转向中国,聚焦北京。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也是全天下人民为之全身心付出的历史记录和真实写照。承载了中国传统文化“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理念的祥云火炬,将跃动不息的奥运圣火带至五大洲,在世界许多地方和中华大地传递,圣火照亮“和谐之旅”,播撒友谊与和平,点燃了世界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与激情。
  跨越千山万水的祥云火炬,一路播撒奥林匹克梦想的同时,也在不断汲取新的力量。这力量,来自火炬手金晶的勇敢与镇静;这力量,来自无数海外中华儿女的追随与护持;这力量,来自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人们的祝福与鼓励;这力量,来自“四川加油,中国加油”的激情呐喊。无论大洋彼岸,还是世界之巅,从西方到东方,从老人到孩子,手与手传递,心与心交融。奥林匹克续添的力量,源自人类共同的理想,又将人类的共同理想推向前进!
  一百年前,民生凋敝,有识之士壮怀激烈:“东亚病夫”何时才能在世界民族之林拥有堂堂正正的一席之地?一百年后,北京成为奥运会东道主,中华民族在复兴之旅中向全人类发出了邀请!
  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会,五环旗是全人类共同的旗帜!将在北京点燃的奥运会圣火,是凝聚和见证各国人民梦想、奋斗和收获的全人类之火。让我们张开热情的臂膀——北京欢迎您!
  为迎接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的隆重开幕,为了让更多的玩家领略到2008年3D首选网游《天下贰》的魅力,我们将于2008年8月8日12时开启新服:  大区:天下一统  新服:圣火燎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