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三国群英传OL2》年底登场 / The Legend of Three Kingdoms Online 2 will be launched at the end of this year

From http://www.17tech.com/news/2008042330999.shtml Dept.
Quick Comment: The Legend of Three Kingdoms Online 2, a full 3D title based on BigWorld engine, will be launched at the end of this year.


宇峻奥汀于今年主打自制在线游戏,下半年将有数款游戏陆续推出。其中不乏知名作品的续作,如《三国群英传 Online 2》和《新绝代双骄 Online 2》等人气作品。宇峻奥汀表示,游戏陆续上市后,可望创下同时在线人数的新纪录。
  以丰富的三国历史为舞台的《三国群英传 Online》一代,以扎实的游戏内容、明快的节奏,赢得许多玩家的支持。在大陆、东南亚等海外地区,也都获得不错的营运表现。宇峻奥汀指出,续作《三国群英传 Online 2》将承继系列作的特色,并以拓展海外市场为目标,期望能再度提高国际市场的能见度。

近日,宇峻奥汀也首度释出《三国群英传 Online 2》的游戏截图。《三国群英传 Online 2》,是《三国群英传》系列首次从 2D 跨入 3D,这样的重大转变,打破原有的 2D 横向滚动条限制,进化成二代细致的 3D 角色和场景,同时保留了一代的醍醐味,更大幅强化《三国群英传 Online》的经典要素。
  在二代当中,玩家可培育出各具特色的士兵,率领士兵并配合全新的玩法与变化,体验三国写实的历史背景,呈现出大型国战的浩大场面。
宇峻奥汀说明,《三国群英传 Online 2》是BigWorld做为开发引擎,提供了优秀的绘图和网络功能。同时,透过研发小组延续多年的制作经验,呈现出细致而优美的 3D 画面,完整表现出大型国战的特色。在制作团队的努力下,城池、场景呈现出独有的三国风貌。而人物刻化经过精心的调整后,也都表现出细腻而自然的动作。
  宇峻奥汀表示,在历经 2 年的研发,开发小组仍持续积极制作当中,目前完成进度约达 70%,并预定于 2008 年底进行测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