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霸道OL》“亮剑”封测即将启动 / Badao OL will start the second beta

From http://www.badaogame.com/display.php?id=36 Dept.

Quick Comment:'Badao OL' will start the second beta by the end of August. New content will be added in.

《霸道OL》是由灵智伟业巨资研发的首款3D 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奇书——《山海经》为背景。营造了一个神奇浪漫的上古世界。将《山海经》里面的上古神仙、珍奇异兽都一一再现。让玩家拥有一次特殊的山海经之旅。
在第一次封测期间,官方收集了很多热心玩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游戏B UG,为《霸道OL》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大量切实有效的指导性信息。在停机维护的时间里我们对游戏进行完善,解决第一阶段封测中出现的问题和BUG;同时根据广大玩家朋友们的建议对游戏进行调整,我们相信在这第二阶段封测中《霸道OL》会以崭新的面貌欢迎更多玩家朋友们的到来。誓打造为中国玩家最想要的网络游戏!
经过1个多月的继续努力。在全体开发人员的努力下,二测版本又有了明显的进步。再以前的基础上。增加和丰富了很多特色内容。而尤其以增加的骑乘系统、魂魄系统、荣誉系统、万魔殿、PVP战场、日常任务为最,这六大新增加的系统。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内涵,让玩家的游戏时间和游戏体验得到了深度的延伸。必将成为二测的亮点。
本次测试版本新增内容:装备合成系统万魔殿魂魄系统骑乘系统荣誉系统战场系统日常任务女娲任务盘古任务神农任务酒馆任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