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兵临城下:《天下贰》首部资料片/ Netease will release Tianxia 2 Expansion Set




Quick Comment: Netease will release Tianxia 2 Expansion Set:Enemy At The Gates on Sep.24th. A brand new game content will help Tianxia2 to achieve the target of 1 million PCUs.

9月24日,2008年3D网游首选大作《天下贰》将推出第一部资料片:兵临城下。兵临城下将以“三步曲”的方式推出,分别为:演武、远征、攻城。
  “兵临城下•演武”的主要内容是战场系统,《天下贰》将逐步开放各种战斗模式。其中8月底计划推出的是“蒙面乱斗”模式,类似CS等游戏中的“死亡竞赛”,玩家在战场中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体验轻松、爽快、刺激的PK。
  “兵临城下•远征”的主要内容是开放万众期待的新地图——燕丘南,以及相应的新装备、新副本、新任务、新等级。燕丘南由“江南庭院”“原始森林”“茫茫草原”组成,带玩家进入全新的华夏大地。该部分内容在9月24日全部推出。
  “兵临城下•攻城”是整个资料片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了,资料片将真实再现上古时代的攻城与守城,云梯、冲车等各种攻城器械均会投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