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World Tech News Blog has moved!

You should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in 6 seconds. If not, visit
http://blog.bigworldtech.com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Thursday, July 17, 2008

龚峤:创世将超越天下贰 / 'Chuangshi OL' will beyond Tianxia

From the http://news.duowan.com/0807/80235462563.html dept.

在2008届上海Chinajoy现场,多玩游戏网专访了光宇华夏副总经理龚峤,龚峤向多玩记者透露,光宇华夏已经制定了年度目标,一是将问道的最高在线人数提高至100万,二是在年底推出十款新品。
  结缘《西游Q传》 光宇华夏再度出击回合制市场
  此次Chinajoy,光宇华夏的重头戏是宣布代理火石开发的《西游Q传》,龚峤表示,火石非常赞赏光宇在回合制网游方面的运营经验,因此非常放心地将《西游Q传》交给光宇。火石上一个获得成功的回合制产品是《水浒Q传》,由金山代理。
  多玩记者向龚峤问及《问道》成功的原因,龚峤表示,除了产品本身的因素以及与吉比特的愉快合作之外,公司对《问道》的集中投入是成功最关键的原因之一,而光宇华夏自主研发的项目亦不会选择回合制方向,这样与研发商的合作会更为畅通。
  自主研发瞄准3D MMORPG 第一阶段目标是十万人在线
  由光宇华夏深圳分部进行研发的《创世》,则是光宇华夏今年寄予厚望的3D MMORPG。《创世》采用了与《天下贰》相同的Bigworld引擎,龚峤表示,作为一款比《天下贰》后上市的产品,《创世》有信心在游戏品质上超越《天下贰》。而针对丁磊16日表示将在一年之内将《天下贰》的在线人数达到100万的言论,龚峤则表示,光宇不希望于在第一款产品上走得太急,十万人在线已经是不错的答卷,而在期间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引擎潜力的挖掘,光宇会在后续产品中将积累的实力逐渐发挥出来。
  下半年光宇推出十款新品 看好网页游戏
  除了《西游Q传》与《创世》,光宇下半年亦有十款新品的上市计划,其中包括了一款网页游戏。针对目前网页游戏生命周期较短的问题,龚峤认为,《猫游记》等游戏已经证明网页游戏的生命周期并不低,光宇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也会拥有较长的生命周期。
  明年再谈上市 等候网游股利好大环境
  上季度营收超过3亿的光宇华夏为何极少提及上市计划呢?龚峤向多玩记者表示,最近网游股的大环境并不算好,市盈率普遍低迷,光宇更愿意等待利好环境的出现,再考虑上市的计划。至于时间点,龚峤认为明年或许会公布相关的计划。

No comments: